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嘉義監獄:回首頁

:::

招攬加工廠商啟事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0-04-14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2873

[招攬加工廠商啟事] [廠商申請加工服務]


一、目前本監計有12個委託加工場,每工場受刑人在100人至180人左右。星期一至星期五正常開封日,每日作業約5小時(不含常年教育及教化活動等)。工場工具、電源及設備維護均有專人負責。

二、本監委託加工場擁有約1200~1500人之人力資源,設有各種規格大小不同之廠房,完善的發電設備及足夠的電容量,合理的加工費用,學有專精的作業導師負責線上生產管理、技術指導、產品及進出貨掌控及檢查,提供全方位優質環境及服務品質。

三、上述承攬加工作業在不影響戒護安全情況下,歡迎具長期貨源、技術性,且無危險性之加工廠商進場,本監將全力配合調整作業環境。

四、進場加工廠商應配合本監要求,不與受刑人私相授受而為其利用,亦不得利用作業材料進出貨時夾帶毒品、香煙及其他藥物或不能持有之違禁品或管制品進場。

回頁首